"真害"..."真害"...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照常理來說,應該只要有運動,
體重應該會慢慢的減少才是啊....可是..在我身上卻不是如此!!

好傷心哦...真的搞不懂....因為自己上了有氧課,自己的體重,
卻是一直慢慢的在增加,讓我好想大哭哦... 因為根本不知道原因啦!!
這樣的結果真的讓我好困擾,真的不知所措了....

如果可以,只希望體重不要再上升了,拜託....慢慢的降下來好嗎??
因為下個月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體檢了,我可不想看到自己比去年重,
還是有人可以提供我一些更好的減重方法呢???

有人說是因為上了有氧課,讓我原本不好的新陳代謝變好了,
所以...吃什麼就吸收什麼囉...那...我想必須先從自己的飲食嚴格做起吧..
為了下個月的體檢,多努力一點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