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可以鬆了半口氣了,
我想只要自己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撥雲見日了!

最近忙碌的工作,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桌上堆積成山的檔案,終於有漸漸消失了現象了,
只要..等我讓開的單子,全部開完,就出頭天了...

真希望這天趕來臨..我都等不及了,
因為好希望可以早點回到可以準時下班的日子,
現在每天都要忙到快8點,才拖著疲備的身子下班!

在辦公室裡的人,早就都快走光了,
我可不想有一天是我關燈,因為大家都下班了,
我要好好加油..一定可以把那些可怕的文件,
通通讓它們消失..這樣我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