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幸運之神真的降臨在自己身上
沒想到自己才過不到半個月的好日子,
因為這半個月來都不到6點半就下班了...

雖然公司的下班時間是5點半,
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在這時走人了...
可是...幸運之神好像又離我愈來愈遠了!

因為我又連續4天快8點才下班了,我的天啊!!
今天更慘做到了快8點半...
怎麼自己會這麼歹命..救人啊..

回來吧..回來吧..我的幸運之神,去了哪裡了呢??
不要把我忘了,早點回來找我,這樣我才可以早日脫離苦海,
回歸到正常一點的生活...

快要過年了,真是希望下星期的工作量,可以少一點,
不然也要可以順順利利的...拜託啦..
讓我可以好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