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原來是一直掛著太陽的,晴朗無比,
可是到了下午要下班前開始轉成的陰天,到最後..
讓人無法料到的是..在下班後竟下起了太雨!!

這樣的變化是始料未及的,連我自己都料想不到呢..
真的只是自己多心嗎??不知道..但是我明天開始拒談今天發生的事,
也許是自己不懂事,心眼小..我堅持明天起我做自己的..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總是沒有人願意多替我想想,為什麼要對我大聲,
我錯在哪裡...也許吧..別人都沒有錯,都是自己太愛做了嘛..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所以才不會有人同情我吧!!!

在公司裡其實快不快樂,煩不煩...很容易讓人看出來,
因為自己的心情..在表情上讓人一看就知道了,
情緒反應的很快,也許就因為如此,所以..變得不易隱藏!!!

如果可以,我希望工作可以快快樂樂的,
但是..好像似乎愈來愈困難,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達到的...
那如果自己可以換個角度想,得到的..是不是就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