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對於我現在的工作完全失去了原來的熱忱....
好想找回幾年前對這份工作的新鮮感,可是...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
找不到了....這時候的自己真的好難過.....

自己的工作量是平常同事的多,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會盡力把它做好,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而且是錯的離譜,因為...我也有崩潰的一天,
這份工作原先自己真的很喜歡..但是...漸漸的...失去了....

為什麼總是要幫那麼多的工程師去收拾呢...既然是工程師,
他們應該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先做好,我也只是一個小助理,
不能夠擔什麼的責任,可是....現在完完全全變調了....

工程師自己該檢查的檔案.,變成由我來幫他們檢查,對了是應該的...
錯了,雖然他自己不會責備我,但是別部門的我,卻會來指責,我....
到底是為了什麼...已經不清楚了....真的很無奈.....

現在的腦袋一片空白,桌上一堆的檔案等著我處理,但是....就是沒有動力,
我只是想上來寫一寫自己對工作失去的,同時我也想藉著這篇文章,
讓自己寫完這篇文章後,心情平靜了....讓自己可以冷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