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發現了這個東西了,之前對這個"青梅精"就很有興趣,
因為上次看藍心湄-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但是一直不知道去哪裡買,
原因是當時介紹是說從日本帶回來的...

而且當時介紹說這個東西很好,因為它會改善體質,
我們平常吃的食物大多為酸性,而它是強鹼,會讓體質改善為鹼性,
這對人體有很好的幫助!!

結果終於讓我在逛新光三越時發現到了...好開心哦..

90公克包裝 :外盒--     內容物--

銷售員介紹每天只要食用3克就能讓身體的酸鹼平衡,
讓我對它的興趣更高,而且她還介紹了很多它的功效..
1.青梅精含有"檸檬酸",所以可以調節能量代謝,消除疲勞
2.青梅精具有緩和.消除壓力的效果.抗氧化作用.調節血壓
3.青梅精可以提高鈣質的吸收率.減輕過敏症狀的抗過敏作用
4.青梅精可以改善胃腸功能.調節血液循環.有強力的殺菌作用

就因為覺得它很神奇,所以讓我對它的興趣更高,
於是下了決心把它買了回家,不過..說真的那個第一口真的只有"酸"而已,
不過第二口就漸漸可以適應了!!

如果怕酸的人,不敢直接食用的話,也有添加蜂蜜的濃縮飲料,可以加水食用,
還有顆粒狀的保健食品,糖果..多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