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學到了台南市南門路上的Lucca 路可義風廚房用餐,
之前3人沒有到過這間店吃過,因為有人在網路上看到覺得風評不錯,
所以就訂位來吃看看..看看這間店好不好吃囉!!

我們是訂位一點的,但是到了..並沒有覺得有很多的客人啊..
進去之後服務生大約跟我們介紹了他們的用餐方式及幾道好評不錯的餐,
我們3人想了一下,決定點不同的餐來試看看...

來介紹一下昨天的菜色:
前菜:
小餐包

餐包的口感還不錯,而且是可以續的,還有沾醬可以抹..

生菜沙拉: 
其實生菜沙拉的感覺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如果要說不同是它的沙拉醬的味道還不錯..好像會做更換..

鴨腸
店員告知,他們的鴨腸是用鴨的後腿肉做的,零脂肪,很好吃..
吃了之後覺得還好,不過旁邊那塊吃起來有菜脯餅的味道,比鴨腸好吃多了...

南瓜濃湯
他們的南瓜濃湯好喝,味道很濃..不錯..

主菜:因為3人點了不同,所以就有3道了...
奶油鮭魚義大利扁麵:
這道是我點的,其實還不錯吃,而且鮭魚也不會很少,
但是熱的時候比較好吃,冷掉就不好吃了..而且吃太多了,所以主菜沒有吃完...有點浪費..

風味章魚義大利細麵:
這是用青醬做成的,而且我有嚐了一口,覺得還好,
因為覺得青醬的味不夠濃,我喜歡青醬味道重一點的..
而且這道菜的章魚是用小章魚,所以只有看到章魚頭,美中不足!!!

牛肉小丸子茄子義大利麵: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不知道這牛肉小丸子好不好吃,
但是很大一個啦..我有吃旁邊的麵,茄汁的味道很棒,原因是我喜歡茄汁的味道啦...

飯後甜點:
起士蛋糕:
吃完這麼多東西後,吃到這個蛋糕,已經不行了,
但是看起來美味的蛋糕不吃覺得對不起自己...吃了之後,口感還不錯...

蔓越莓汁: 

就是果汁嘛..應該也不會很特別,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濃縮的..
但是它的附餐還有咖啡...如果不喜歡原本的飲料,可以點其他的,
但是是以單點的半價計算,所以..大家參考參考..

這一餐看起來沒有有很豐富的感覺,但是吃到最後太飽了..
其實可以單點,但是為了想看看這間店的套餐菜如何,所以大家點了套餐,
這間的的價位除了套餐錢,還要再加一成的服務,所以...
我們3人每個人昨天都花了430幾元啦..感覺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