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晚上和小妮.大毛.小毛來到這家位於台南市南門路上的 "泰星球" 餐館用餐,
當天下著雨,所以無法拍店外的景色讓大家瞧瞧,只好利用菜單上的圖及文字做代表!!

這間餐館真的很小,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大約可以容納將近20人的座位,
那天晚上來到這間餐館時,生意可好的呢...還要排隊,我們大約等了快30分鐘才有座位,
至於怎麼會知道這間餐館,是因為當天在上班時..看到了同事寄來的mail,標題吸引了小妮!!

結果小妮看了看之後,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吃看看,因為mail照片上的食物看起來還不錯,
最吸引我倆的是"平價",想想..台南的泰式料理,單價都不低,所以..我們兩個想說去試看看,
反正如果不好吃,就沒有下次而已....剛好大毛來聽到,他說他和小毛和我們一起去...
我們就說時間上如果可以配合,就下班之後過去....


這是菜單沒有很特別的設計,簡簡單單只有這麼多的菜色,
但是讓人一目了然哦...因為在每道菜的底下,都有這道菜的簡介,可以感覺出用心!!

當我們就坐是,看到菜單上的價錢,心想...真的不貴...可是廚房出來的味道好香,一直吸引著我們..
於是我們就開始點菜了...我們點了6道菜,當然還有飲料囉...因為只有4個人就想說一起吃,
這樣才可以吃道不同菜的味道!!

點了菜之後,等待的時間是痛苦的,因為那時已經快8點了...好想趕快吃到食物...
來看看我們點的食物吧....

左上 [涼拌木瓜青絲] $59 : 這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吃進嘴裡的味道,真的很夠味,
有酸辣的感覺,很開胃呢....

右上 [辛香綠咖哩雞肉 (香米飯.河粉.泰國米線) ] $89 : 我們點的是河粉,為什麼點綠咖哩呢??
因為很少吃到,想說試看看味道如何,結果..哇...綠咖哩的後勁果然不小,辣啊....但是好吃哦!!
當然還有黃咖哩囉,可是這次沒有點....

左下 [ 辣味打抛蝦炒飯] $89 :這個打抛醬的味道我們4人都覺得很不錯,夠味道,且沒有特別辣,
因為今年到墾丁吃的泰式料理,點的打抛肉,天啊...辣的讓我們沒有配飯根本吃不下,
所以這道菜我們4人一致滿意哦....^^

右下 [泰式酸辣海鮮湯] $199 : 這道菜的湯夠味,好喝..料也很實在,蝦很新鮮,
不過因為是熱湯,太辣了..會讓人有點受不了!!


左上 [泰式帕泰] $89: 這道菜的感覺很像炒飯,但是又跟一般的炒飯不同,口感很不錯,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道菜的啦....

右上 [清蒸檸檬魚] $219: 這道魚料理真的很棒,我覺得最特的的是,廚師已經幫我們把中間的魚骨去掉了,
所以我們在食用上很方便,而且很泰式的味道,真的好吃...^^

左下 [大象啤酒] $60 : 我個人覺得價錢有點高,不過..因為我們看瓶身印有大象,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過,覺得很特別,所以就點來4人一點喝看看...口感還可以接受!!

右下 [泰式奶茶] $30 :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這飲料很特別,我第一次見過,因為看起來像是紅蘿蔔汁,
喝下去的味道真的是奶茶,甜了一點..但是不錯喝.....

如果怕吃辣的人要記得勾選微辣哦..因為它的一般有的真的很辣...我們點的裡面就有幾道還蠻辣的,
所以我們在吃的時候是一直喝著飲料來解辣呢!! 這一餐吃下來4個人花不到900元,
我想...下次如果可以...我應該還會來這裡用餐,不過...希望它可以先訂位,不然要等好久呢!!

 泰星球餐館
TEL: (06)213-8826
住址: 台南市中區南門路46-6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17:30~21:00
注意事項: 無店休 現金,不可刷卡,附近有路邊收費停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