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積欠了一個月了,終於在今天找出時間來把它完成了....
這是一張墾丁的明信片,而且是一張讓我感動好久的明信片...
因為這是我的好朋友--小妮送的,後面還有一篇令人感動的文字呢!!!

其實她一直知道我很喜歡這個圖--火力發電廠的風車 (澎湖也有..)
記得每次到了墾丁我最喜歡在經過火力發電廠時,
用著羨慕的表情看著它....眼睛看著它,內心就有無限的平靜..

為什麼呢??連自己都不知道...可是每次總不能夠用數位相機把它補捉下來,
因為是開車經過,又不能請司機停下來讓我好好照個夠...
不過我曾經有照過哦...這一張照片可是我的寶貝呢...


回歸正題了,這張明信片是我們上個月去墾丁玩時,她趁我不注意時買下的,
而且她一直很怕被我發現呢...說真的我倒是沒有發現過這樣的明信片,不然一定買下它..
當我們回來第一天上班時,她很神秘的趁我午休時放在我電腦螢幕前...

當我午休起來時,看到這張明信片時,說真的..眼淚差點飆了下來..但是不行,因為在上班,
其實我很冷靜的跟她說了"謝謝",因為有時自己不是很擅長表現自己的情感...
但是,內心真的很感動,因為她讓我明白一個朋友的用心...真的很感謝...

現在這張明信片放在座位的正前方,讓我可以常常看到它,看到它時就會想到朋友的用心,
說再多的話,也沒有辦法表現出自己的感謝....真的...讓我覺得有朋友真好...
因為真正的朋友,她真的可以了解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