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在今天收到的驚喜,雖然昨天有看到南西的留言告知,
當我會到這份禮物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哦... 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我好喜歡...尤其是南西卡片的內容更是讓我感動不已...

回想今天下午在辦公室,因為自己太忙,拜託同事幫我領信件..
沒想到竟然是南西的禮物,打開的時候,眼睛看到時,就愛上了這個禮物,
更讓我驚訝的是裡面還有"雞蛋花蠟蠋",真的好喜歡哦..南西真的好太方!!!

而且在當下馬上拿起在袋子裡沒有收起來的數位相機,拍了張美美的照片,
打算晚上回家和大家分享...這禮物很棒吧...要感謝南西舉辦了年中慶抓抓樂的活動,
我還記得那天是颱風天,我在公司加班,很幸運的抓到了"888",所以得了這份禮物!!

而且當我看到卡片上內容時,真的讓我好感動,而且南西有注意到我的生日,
太謝謝妳的用心了,卡片和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南西真的謝謝妳..
而且我也要說一句認識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