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因為有了妳們大家的祝福,
讓我今年的生日過的真的很多采多姿,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在假日,應該不會有很多人記得,沒想到..
我從6/19開始收禮,因為有人要出差,所以提早送了禮物,
我的禮物一直收到了昨天...真的好高興,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哦!!


Joyce送的具有日本風的零錢包....我很喜歡....
不過,我怕自己把它弄髒,所以先把它收起來,找時間把它拿出來用!!


若男.和俊澤送的項鍊,很美吧...呵...呵...
我找件合適的衣服,就可以把它搭在一起了,相信一定很讚的!!


雅文送的ANNA SUI 的外出沐浴組,超貼心的啦...
我拿到時好高興哦..這樣下次出遊時,就可以帶它出門了!!


許媽媽送的小蛋糕..看起來很美吧..當然味道也不錯啦!!


子敬送的綠野仙蹤相框,說是要讓我回想到自己的童年,
不過,很丟臉的是..裡面的人物,說真的只記得桃樂絲而已...
可是,這個相框我很快就可以用到了,謝謝啦!!!


家雯.小邱.嘉惠.芸芸合送的神秘禮物,讓我拿到時,好驚訝哦...
打開來看時,哇....臉都紅了呢..不過我很喜歡,一定有機會讓我穿到的,
姐妹們,感謝妳們的用心...太開心了!!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大禮--LG 現在當紅的巧克力機 (很多通訊行都缺貨呢..)
昨天晚上玩了一個晚上,感覺真是棒呆了...因為很已經快3年沒有換手機了,
這份禮物,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呢....

心怡送了一套超可愛的衣服,我是很喜歡,但是..我跟她說,
我好像不適合做這樣的打伴,可是,心怡說不會...偶爾要換個打伴啦...
所以....我自己個時間,就穿著它出門囉...

不過...今天的生日雖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過...我真的感到我不孤單,
因為,有了這麼多的祝福,我知道...有著好多的好朋友在陪我,
真的很謝謝妳們...有了妳們是我自己感受到自己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