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五在我公司收到的小小驚喜....真的讓我好高興哦...
沒想到小瓢蟲真的好客氣,送了一本記事本,和兩張親手畫的護貝卡,
讓我愛不釋手呢..好愛哦..(照片照的有點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認識小瓢蟲...是從貓老大家進去的,記得貓老大是說小瓢蟲親自送禮物去,
她沒有認出來,那時很好奇的往貓老大給的連結進去了...結果就被吸引了,
一開始很不好意思的回應了,結果..小瓢蟲很歡迎我去!!

讓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去她家走走..她真的好厲害,我很佩服她的手工,
而且她的手真的好巧哦...每樣東西都可以徐徐如生呢....
我很喜歡到她家走走!!因為都會有不同的收獲呢!!

謝謝小瓢蟲,這本記事本我會拿來好好利用的,不會浪費了....
至於這兩張可愛的小熊..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以免它們髒了!! 
很高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