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公司一片混亂時,突然...同事拿了一個我的郵件給我,
當自己腦袋一片不清楚中,看到了信封上的寄件人"貓老大"
毫不思考馬上衝回自己的座位打開信封...看到內容物時.....

好開心哦..因為就是上次貓老大所撰寫的貓咪藏書票...好喜歡哦!!
拿起來就給我同事看,我同事說好美哦..我說對啊..是手工的哦!!
很棒吧..我好喜歡哦,一定要好好的收藏它!!

如果有人想知道什麼是藏書票,請看此篇文:[塗鴨] 藏書票--夜晚的貓咪   
這裡有很詳細的說明哦...^^


信封裡還有另外一個小禮物,跟貓老大親手寫的卡片,
好感動,不過...喜歡這個手機吊飾..因為,最近工作不大順,
地確有需要防小人...感謝貓老大....

貓老大送的禮物,真的很用心,我也很喜歡....
貓咪藏書票是獨一無二的,我會找相框把它框起來的,
以免它受潮了...(引用小瓢蟲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