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開心的... 因為今天是個美好的幸運日,
在今天下午在公司收到貓老大美美貓咪藏書票,沒想到..晚上回家後,
從我的信件中...看到了來自離島--澎湖的名信片!!!

真的感謝Erica...雖然已經知道她會在月底出遊時,會收到她的名信片,
但是..看到時,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說真的,像妳在名信片上寫的..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菊島看看這美麗的風車....

認識Erica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到她家看她的遊記,都會讓人也好想自己去走走,
尤其是她的台灣走透透--319鄉鎮之行,竟然已經走了132鄉鎮,真是讓我佩服啊..
她的遊記真的記載的很詳細,透過她的介紹,可以多了解一些事情....真的很棒!!

看到明信片,又想到Erica的照片,讓我的心真的也好想親自到澎湖走走...
如果可以...明年來計劃一下好了,因為今年已經來不及了,而且...可以參考Erica的行程,
我想...一定可以完的很盡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