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快7點才下班,和同事先去吃完晚餐才回到家....
踏進家門的感覺,只有"累"... 不過..眼睛為之一亮,怎麼有我的名信片,
心裡在想??? 到底是誰寄了名信片給我呢...看著上面的圖片......

是小茜啦....好開心哦...因為是小茜從北京寄來的,真是感動啊...
看著小茜上頭的文字,小茜的字真的很工整,好美哦..... 
小茜不在台灣的日子,我也好想妳哦..跟妳是一樣的!!

而且上面說想念台灣的食物,這點跟我們去大陸出差過的同事說的都一樣!!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因為到處都是美食,好好...

 其實我最近一直收到blog 格友的禮物,很不好意思呢....
不過..當我收到這些小禮物時,自己的內心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在這裡認識了好多朋友,而且大家都多才多藝,令我好羨慕呢!!
真的...認識妳們這些朋友真好,讓我的人生又多了好多的回憶,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