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拿到的喜餅哦...我個人覺得很特別呢...因為這是我拿過最特別的喜餅了!!
因為之前拿的喜餅,應該每個人都有拿過,像是高帽子.郭元益....等等的都是,
這還是我第一次拿到手工餅乾當喜餅的呢....


這個就是詩特莉手工餅乾的整體,包含一個木盒,我自己覺得很有質感,
不過...聽說價錢可是不便宜呢!!


木盒上也有印刷呢...是不是很用心呢!! 所以這個木盒等餅乾吃完後,
我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因為可不是常常可以收到呢....


打開木盒後...裡面竟然還有玄機呢....真是讓我佩服啊...而且捨不得打開呢...
因為真的包裝的很精緻呢!!


打開緞帶後,就可以看到裡面這6種手工餅乾了,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其實之前已經有吃過一兩種口味了,餅乾的味道很香...真的很不錯,好吃!!
不過...個人覺得稍微甜了一點,如果搭配下午茶喝就更好了....

同事說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一天的量有限,如果訂的大量,還必須分天送餅呢...
不過,這樣的喜餅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