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我在幾天收集到了kitty 花花胸章*隱藏版,
應該要感謝所有同事的大力幫忙..讓我可以順利收集到!!

不過,在這同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百思不解啊..
為什麼隱藏版比平常的38個還好拿到呢...
因為我的花花胸章38個,還差一個"日本"就全部到手了!!

可是..一直拿不到日本啦..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只能祈禱上天,能讓我趕快集滿一組嘛!!
我很用心的收集,而且同事們很好,都在幫我收集...

但是,就是一直拿不到我少的這一個,沒關係啦..
慢慢來,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拿到的,我相信..因為時間還很長呢..
7-11的活動到5月底的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