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在收集這次7-11 Hello kitty 花花胸章的人,
都應該知道在7-11推出5個隱藏版花語花花胸章後,
又再追加了台灣隱藏版的花花胸章....

當自己興高采烈的跟同事說我已經收集到了38個花花胸章,
加上5個花語隱藏版後的隔天,當自己再踏進7-11時...
突然看到7-11門口的海報,我和同事兩人當場傻眼,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

怎麼又多了7個台灣隱藏版的花花胸章,有夜光的哦...
其實真的無言以對,我是真的很喜歡kitty沒有錯,但是..這樣下去好嗎??
於是只好回辦公室拜託同事們,幫忙收集囉..因為靠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

但是努力了2個星期,只有收集到了4個,盡力了...還差3個...
真希望自己的運氣可以好一點,這樣就可以早日收集到全部了,
因為心裡真的很想給這些花花胸章來個大合照..希望這天可以趕快來臨...


當然手上有一些重覆的,不過有些下午又被同事拿走了...
來不及Update,如有有人有少的,剛好我手上或同事手上有,
我可以提供哦...但是,要先讓我確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