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好開心哦!! 因為我終於把哆啦A夢的磁鐵全部收集到齊了!!!
雖然我少了7-11特別推出的七夕情人節.中秋節的限量版的磁鐵...
不過...我滿足了...只希望7-11的活動就到此為止,不要再增加了...@@

因為要收到這36款哆啦A夢遊台灣,6款快樂暑假版,6款法寶版..真的很辛苦,
如果沒有好朋友,同事,男友的大力贊助,我想一定沒有辦法把它收集完成的!!
所以,這樣就夠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開心極了!!!

雖然今年的中秋節沒有出去遊玩,但是這對我而言也是一份美好的中秋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