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會場佈置的舞台,而且也找了"老爵士"樂團來伴奏,
氣氛可說是相當不錯呢...


這是會場佈置--玫瑰作成的愛心,上面滿滿的玫瑰,
讓人看了,就覺得新娘是個很幸福的人..


這是會場裡每一桌的擺設,我們很早去,所以才可以拍到這種照片,
不然..一定會拍到坐滿人的!!

今天可以到高雄國賓飯店參加Hanson的喜宴,
事實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這是讓我覺得不可相信的...

因為從台南到高雄吃喜宴,其實並不遠,因為開車還蠻方便,
我是搭別人的順風車,可是呢..這餐飯來回竟花了我快7個小時的時間,
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可能是今天運氣不好,去高雄和回台南都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塞車,
更讓我無解的是,喜帖上是說6點半開桌,一直等到了7點半才開桌...
原因就是..男方家的人遇到了塞車,讓我更是無言以對!!

而且10道菜,吃了2個小時才吃完,說實在的菜色是不錯,讓我吃的很飽,
不過..是我參加喜宴,出菜最久的一次,可是..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是喜事...所以大家都默默接受了...

所以..今天好累哦..這樣下來,大家都說可以台北來回了,
而且也可以墾丁來回了,真是令我們車上5個人,感到十分無解!!
不過..過了就好了,還是希望新郎.新娘過著永遠幸福的生活...

**和新郎.新娘的合照,在別人的相機,所以改天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