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和男友去選了結婚要用戴的婚戒,沒有跑太多家做選擇,
只在一家之前有買過,還算小有規模的珠寶店買了要用的婚戒...
當自己在選婚戒時,內心真的有幸福的感覺,沒想到真的要結婚了!!

時間過的很快沒想到再幾個月,時間就來到了...
而且要想看看自己是不是還有什麼東西沒有買,如果可以早點買的就要先買,
所以...想說先去買戒指,不過..只買了一對要戴的婚戒,還要再找時間再去買一個戒指!!

為什麼呢..因為除了我們兩個的婚戒外,他媽媽說還要另外再買一個給我,
說是習俗..我也不懂,只不過一對婚戒,就花了好多的錢,雖然我已經有殺價了.
但是..還是很貴!!有沒有很好奇我們買了什麼當婚戒,要不要猜看看....

我想...一定很容易就被猜中的啦!! 答案是"鑽戒"啦...真沒有想到鑽石那麼的貴,
怎麼喊都沒有辦法降很多錢...唉...如果認證單位是"GIA"的更貴,
所以..最後決定買一般的認證單位就好了...因為價錢差了快一半呢...

雖然要去買之前小妮有幫我找了一些有關鑽石的資料讓我參考,
可是...去了之後,還是不懂啦...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士,
所以...細微的部份真的不是那麼清楚,幸好店員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

因為當場的戒指都不符合我們的戒圍,所以..還必須重新做修改,
然後換上我們選上的鑽石,約要7~10個工作天,才會拿到我們的戒指...
好期待...不過拿到之後,要好好收著,畢竟離我們結婚還有幾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