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好忙哦...除了忙自己的工作之外,
還要忙著處理採買結婚的東西,除此之外...因為婚紗照還沒有拍,
所以也必須抽空到緡紗公司選自己要拍照的禮服!!

因為9/22要拍照了,所以必須要趕快選好自己要拍照的禮服,
有6套 (2套白紗,4套晚禮服) 顏色幫忙選禮服的秘書建議,最好不要選同色系的,
顏色要有跳躍的感覺,最好是選自己平常不會有機會嘗試的衣服...

原因是拍婚紗照一生只有一次,就要給它拍的最漂亮,穿的最火辣....
我總共去了2次,加上今天晚上又去,終於在今天晚上拍板定案了!!
選的2套白紗我很喜歡呢....

另外4件禮服分別有一件黑的,孔雀藍的,粉紅色,大紅色(因為是設計師款還要再多收費)
不過這一件紅色的小妮說很美..呵... 她說花這樣的錢有值得啦!!
6件衣服其實我都有拍照,但是...真的不好意思,放上來...因為自己覺得禮服比人美啦!!

選好要拍照的禮服之後,再來就是要想看看要去哪裡拍照,自己想做什麼造型!!
啊...偏偏我對這個卻是最弱的的... 完全沒有任何的主意,慘了啦....
好難想哦...好朋友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給我參考!!!

地點只要不出台南縣市的都可以啦...不然自己一個人想破頭大慨也想不出來吧,
而且還要想拍照當天自己要準備什麼,因為現在婚紗公司不會幫忙準備,
自已要帶的東西好像也不少....看來...又要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