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眼睛真的超累人的啦...覺得有需要顧個眼睛一下!!
因為不只有在工作時需要長時間看著電腦,現在回家都要做功課呢...
一直盯著旅行社的資訊在比較,因為年底要出國很怕自己跟到評價不好的團!!

現在已經暫定要前往歐洲了,可是...到底要去歐洲的哪個國家一直無法做決定,
是要去義大利??西班牙??法國?? 好難決定哦!! 問過幾個朋友,
她們只會說好好哦...這3個地方都不錯啊...這根本不是我要的答案嘛!!

如果有人去過這幾個國家的話,拜託...給我一點意見嘛!! 當成是參考,
不然真的好難決定,因為...其實我都想去啦!! 有點貪心,所以下不了決定...
再不快點的話,很怕到時沒有團可以出國!!

這可以我第一次出國,我很緊張呢....所以很多事情不知道,
除了問人還是問人,因為總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