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異常的興奮和開心呢... 
而且今天早上鬧鐘還沒有響就醒來了,真的很難得啊...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哦!!

因為今天下午要去婚紗公司看第一次的照片美工呢....
所以心情特別的開心,好希望時間可以趕快來到,這樣就可以先看到照片了...
不知道婚紗公司把美工做的美不美?? 好不好??

隨著自己還不到一個月就要訂婚了,有點擔心怕在訂婚前拿不到相本,
所以...很希望今天下午的第一次確認美工,就可以一次順利,
這樣我10天後就可以看到相本的成果了...不想再拖下去了!!

我今天要帶相機去,因為我想看看是不是可以拍一.兩張照片回來,
先讓大家看看美不美啦....讓大家幫我鑑定一下攝影師大哥的技術,
如果今天晚上回來的早,就可以把照片放上來....

我真的很期待,希望今天看到的美工成果,可以令自己滿意.....  Am 9:30


說真的,今晚的美工照片還真是讓人有點給它失望  ,所以....請婚紗公司重做囉!!!
不過翻拍了3張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回來讓大家欣賞,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