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令人生氣的婚紗公司.... 快11點接到的電話,
讓我到現在的心情還不能夠平復啊!! 真是不懂是人太好配合,
所以婚紗公司的人才會變的漠不關心嗎??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週四看完第一次的美工,在當晚就和經理約好明天要看第2次,
滿心期待的心情,明天要和男友一起前往...結果...被打敗了啦....
因為上周四在跟我們接洽的小燕和副理都請假,小燕跟我說凡事都跟經理說就可以了!!

沒想到...上周四跟經理談的全部都沒有實現,所有的進度停擺...
說什麼我原本説上周六晚上要和男友再去看第一次的美工,明明周四就跟經理說不去了,
所以才會和經理當天約好第2次是明晚看的啊....因為原本說今晚,但是男友時間不行....

我反問小燕那...星期六我沒有去,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聯絡...結果得到的回答竟是...
對不起啦,因為周六.日比較忙,所以疏忽了....忘了打電話給妳....我聽到時呆住了!!
救人哦....怎麼會讓我遇到這樣的事啊...眼看著訂婚的時間一天天接近了...

婚紗公司還搞了這麼一個大烏龍給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藉著文字...
我的心情平復了一些,但是...明天還是要再和婚紗公司談,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語氣談這件事,
真怕自己修養不夠...駡起人來了....唉....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