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待在家裡的最後一個星期天,下個星期開始就必須過另一個新的生活,
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捨不得,因為從小到大就不會用言語去表達,
只能夠用假像的堅強來告訴父母我會過的更好!!!

我也不願意讓他們為了這個不捨而落淚,因為這樣我也會跟著落淚,
這個星期家裡異常的平靜,這樣的平靜讓我更加不願意去破壞.....
我一直告訴自己未來會更好,不要擔心...要開心,這樣父母才會放心!!!

今晚自己的任性可能去傷害了他們,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只好用自己一貫的方法,來讓他們認為我並不在乎,
因為如果讓他們知道我比任何人更不好,他們會放不下的.....

在開始倒數的日子裡,最不願面對這樣日子的人是自己,因為....我好希望...
時候可以靜止下來,但是不可能....未來的日子會怎樣,充滿著未知數,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讓他們擔心,要讓他們安心!!!!

事實上,在倒數第6天的晚上,心情一點也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