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在今天有時間用最簡單的文字將它完成....
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這是12/9當天來迎娶的的禮車,我最愛的是前面的愛心紅彩是" kitty " 哦,跟一般傳統的不一樣!!
這可是婚紗公司特別贊助我的,讓我好開心呢.... 當天迎娶是要在早上9:00前完成,
早上11:00要進新房,所以...行程有點趕....但是還是要努力的完成!!


這是要先拜別家裡祖先,然後再拜別自己的父母,當天要拜別父母真的很難過,
看到老爸的眼淚都流下來,我自己也跟著掉眼淚..但是又不能哭花自己的粧,
所以..要特別的小心...不然可是會很醜的...伴娘一直交待著!!


拜別父母後,就由父親和媒人婆送我離開了自己的家,而且手上還拿了一把扇子,
因為那是禮車開離家裡時,必須開窗把它丟出去的,而且丟的時候頭不能轉 (因為轉頭會走回頭路)
所以被交待要特別小心.....


因為老公家是在高雄縣.所以從自己家裡出發到他家大約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在車上老公一直說我愛哭,但是...真的沒有辦法嘛...有誰可以開心的面對呢!!
雖然結婚是一件開心的事,可是要離開自己的父母,真的很捨不得......

到了老公家,要下車了,這件白紗讓我自己覺得行動不是很方便,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保持形象呢...不然不小心可是會踩到自己的裙擺的!!


到了新房之後,新郎就準備要掀頭紗了,調皮的新郎還逗了大家一下呢!!


掀完頭紗之後,媒人婆就端來湯圓來我們吃,說什麼" 呷甜甜.生兒子"
呵..呵..結婚的習俗真的不少呢...幸好我們還蠻簡單的,不然...會累死人的!!


再來就是回老公的老家去拜祖先...拜完祖先一切的工作就結束了,
等著下午回婚紗公司補粧.拍全家福...然後晚上宴客.....


這4位是我結婚的大功臣呢..因為她們陪著我早上4:00就到婚妙公司化粧,
除了2個伴娘--安妮.家雯,另外佳燕和嘉惠可是幫我拍照和攝的大功臣,如果沒有她們兩個,
就沒有這些照片了,謝謝妳們4位辛苦的陪了我兩天.....


這6張照片是自己結婚.歸寧的6套禮服.很難忘的一場婚禮...感謝朋友們真心的祝福,
很多的喜悅盡在不言中....結婚真的很累人...但是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
希望身邊的朋友,有對象的人早日可以和另一半早日踏入禮堂!!
還沒有找到另一半的朋友,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大家都要幸福哦!!

**其他的照片請看: 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