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愛旅行的艾瑪可以順利達成自己的心願,
然後從巴黎帶回更多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艾瑪..加油!!!

今天,我要大聲地宣佈,艾瑪要帶著《Top 10 巴黎這本書 參加時報旅遊的 [歐洲] 法國-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 !!

  • 為什麼要帶這本書?

一向,我都喜歡帶著資訊豐富的旅遊導覽書到各地遊玩,清楚而明瞭的內容是更適宜帶著出門玩耍的資訊,尤其是歐洲。而且這本書是 2006年六月出版的,最新最實用的旅遊小秘方都在其中。而且這本書有非常貼心的設計:

書內精心蒐集巴黎各類10大名單:從高級服飾到節慶活動、餐廳、旅館、博物館與教堂等,一網打盡遊客所需資訊。為了幫你節省時間和金錢,本書更詳細列出10大注意事項供你參考。

單元1「巴黎必遊景點」
  以「TOP10」概念出發,精選10處必玩景點,再深入介紹此景點必玩、必覽、必玩之處,並收錄詳盡的玩樂資訊(地址、電話、網址、交通、門票、所在地圖位置……)。景點之後還有「巴黎16大TOP10排行榜」,最想知道的巴黎情報在這裡都找得到!

單元2「巴黎城區精粹」
  全面性地介紹各分區玩樂資訊,每一區挑選10處特色景點,並附有本區完整地圖,還提供一日(半日)遊規劃與當地典故。此外,再收錄本區精選餐廳、商店、夜店名單,並附上地址、電話、價位、所在地圖位置,讓你掌握全方位的旅遊資訊。

單元3「實用資訊全攻略」
  提供旅人所需的各項資訊,包括計劃旅程、交通、購物秘訣、各種注意事項、通訊、醫療與安全問題,還有參考價值極高的各類型各價位住宿名單,以及全書景點索引等。

有了這些資訊,旅遊巴黎一定是無往不利!所以我決定選這本資料齊全又方便攜帶的旅遊指南《Top 10 巴黎這本書

 

  • 為什麼要挑這個行程?

時報的這個BMW行程是非常具有彈性且適合任何想去巴黎的旅客,即使是去過這麼多次巴黎的艾瑪,一樣想要參加這個行程。除了玩家帶路具有超級吸引力之外,這個行程還包含了

全台首創以 Bus公車+Metro地鐵+Walk步行深入巴黎,從羅浮宮─杜勒麗花園─協和廣場─香榭麗捨大道─凱旋門─新凱旋門,穿越巴黎500年的黃金文化路線,塞納河畔漫步、河左岸文學之旅

「巴黎」本身絕對是我最中意的原因,艾瑪已經快要兩年沒去巴黎了!!

除了行程本身深獲我心之外,我也想同時邀請想要去巴黎親臨花都風情的朋友們共遊。如果艾瑪得到這個獎項,我很希望朋友們可以跟我一塊去巴黎遊玩。所以在考慮這個行程時,我也邀請了上次與我同遊曙光號的沒格,很希望這次活動他也能參加,如果有幸同時獲獎,那麼我們可以來一次部落格寫作合作。或許是他的圖、我的文、或者我們兩個不同角度的照片... ...

又或者,出了好多本巴黎旅遊書的 Peggy 郭正佩,我也很想要與他同遊巴黎。如果真的能夠獲得這次的獎項,又能邀請到巴黎達人同遊,相信這次的旅行會更加出色!


如果艾瑪獲獎,我會帶著這本書,與往常的旅遊一樣,帶著敏銳的雙眼及相機,將許多其他遊客看不到的細節帶給喜歡我旅遊文章的朋友們。以比較輕鬆且寫實的口吻,用另一種方式來詮釋 《Top 10 Paris 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