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幾個人 (不包括我) 成立了一個規模很小的幼稚園..
這幾個人都很優秀,目前在公司裡都是好同事,兼好朋友...雖然有人是同學,
來自於各個不同的地方,但因為緣份把我們8個人湊在一起了!!!

這幾個人真的很妙,有來自政大的高材生,逢甲.交大的美少女,台大的才女,
還有小小技術學院的我和小妮,變成了好朋友呢...真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至於為什麼會成立這小小的幼稚園呢......

這小小的幼稚園雖然都是高材生,可是.....除了少數幾個比較正常外,
其它的人都常會有好笑的事發生,有時,都會讓我哭笑不得呢....
我個人認為這間幼稚園太可怕了....應該要遠離!!

這個幼稚園雖小,成員可是有榮譽理事長,理事長,園長,副園長,老師,主任...都有,
原本是沒有學生的,但原燒之行...小妮從"路人乙"榮升為"班長"了!!
而且這等級是看個人搞笑和耍笨的程度來區分...

最莫名的是小邱什麼都沒有做,就成了榮譽理事長了...我的媽啊.......太可怕了...
不過今天要來澄清...我不是"園丁" 園長饒了我吧!! 我還是喜歡當我的"路人甲"
我當園丁不適合啦...拜託各位要記得哦!!!

 每日一笑: 今天下午由洪瑞秋理事長脫口說了--身"ㄗㄤˋ"其中 ,
而且理事長還裝死呢...笑死我了啦...這...要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