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這張照片一定覺得很奇怪吧....要好好跟大家解釋一下.....

昨天早上在公司,當我還迷迷糊糊時,主任來到了我的座位,
由於我的滑鼠指標換成了現在當紅的洋蔥頭,當主任看到它時....
竟然說....我知道它,它就是現在很紅的蕃薯頭....,我當場呆住...

我跟主任說"蕃薯頭??應該是洋蔥頭吧..." 主任說...啊....啊....對..我說錯了!!
結果差點讓我笑翻...突然間讓我振奮精神,可是主任說千萬別說出去啊,
不然她會被大家嘲笑....結果,我有幫她保密,但是她自己說了出去了!!

早上..我跟小妮說這件事,結果..小妮笑了...而且這張圖是小妮送給主任的 (感謝小妮..^^),
主任說...別這樣嘛...這樣好嗎??這張圖現在貼在主任的座位讓她記得...
不過..我只能安慰主任"沒關係,咱們偉大的園長也不認得它,妳比她好多了..."

天啊...是不是因為秋天到的關係,讓主任變笨了呢...她最近鬧了不少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