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和男友百般的討論之後,終於決定了我倆蜜月的地方--歐洲南法十日遊
因為兩人一直在法國.義大利沒有辦法決定,但是終於在多家旅行社當中,
發現了一個男友覺得很棒的地方,所以決定...要前往法國,義大利等下次囉....

法國--卡卡頌古堡: (這個就是男友想去的地方了...)
中古世紀最大的城堡─★卡卡頌古城,卡卡頌位於法國西南部,高聳著52座城塔,
周圍為雙重城牆環繞的中世紀古城,唯有此地依然保存著中世紀歐洲最大的城牆。

此城擁有最大且保存最完整的城堡,建築期間可追溯至羅馬帝國期間,
漫步於中古時期的石板道上,彷彿置身騎士時代,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我們會在古城內享用※卡書雷特風味餐。

★巴黎鐵塔 (如照片,這是同事去年去蜜月拍回來的),
沒錯!這是到巴黎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也是我想親眼去看看的哦!!
旅行社安排搭乘電梯,登上鐵塔上的〝海拔95〞餐廳,享受一晚浪漫的法國之夜。
我想...這樣的感覺一定很棒,這是吸引我的行程之一哦....

還有很多吸引我的行程哦...我會找個時程,先把旅行社的行程寫上的!!
而且這次的歐洲法國之行可是我第一次的出國,對於我而言我很興奮呢!! 
希望可以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