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幸運的自己在這次所有的飛機旅程中,都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而這是飛機起飛後在雲層中所照到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終於在今天中午前回到了家裡,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太棒了!!
一大早從飛機上下來,踏上中正機場時,內心充滿著無限的喜悅...
不知道朋友們是否有想念著我,但是我很想念他們呢..於是發訊息告訴他們說我回來了!!

雖然在法國只有短短的10天,但是我在第3天就開始懷念起台灣的道地小吃了,
所有的團員都說台灣真好...法國的各種風景真的有別於台灣,有些地方用眼睛看到真是美呆了,
但是那是無法用相機帶回來的!! 我回國後只能用想像的....

回來之後有一堆的衣物要洗.要整理,還有我照的近1800張的照片,要先好好整理一下,
我一定要趁自己還有一些印象時趕快整理,不然...現在的記憶很快就忘光了!!
還有我也要找時間,到每個blog家看看我落後的進度....好忙哦!!!

看來不只回工作崗位的我要忙...還有不少事呢....給我一點時間吧!!
抓抓樂的得主"mandy" 我看到了,等我個幾天,我會寄出小禮物的,沒有帶回什麼好東西,
還希望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