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15到墾丁的天氣,雖然沒有看到太陽公公,
但是沒有下雨,這樣的天氣算很好囉!!畢竟台南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們到了墾丁並沒有先去住的地方check in,
因為..那間民宿check out 的時間是14:00,
所以要18:00才可以check in...

於是我們必須在這段時間,找有趣的事情來做,
反正時間很長嘛..先去填飽肚子再說...^^再來想想要去哪...

我們的午餐吃的還不錯,不過因為大家很餓,所以我也來不及拍下我們的午餐,
而且午餐吃到了一個很苦的青椒,小小條的,但是苦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吃到苦的食物..當時直喊救命呢...



這是陰天看到的景色,雖然剛到是有下了毛毛雨,不過..很快雨就停了,
所以也在這裡盡情的玩水,而且..我們還去浮潛了呢...
只不過,沒有人幫我們照相..所以水中美景只能用懷念的!!!

不過說真的,也許是天氣的緣故,所以看到的海底景色沒有很美,
而且覺得綠島的海底景色美多了,因為..墾丁的海有點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可是看到好多人去潛水,好羨慕哦..不過,我會怕水,所以大概沒有辦法吧..


小妮抓到的海星,在個沙灘上到處看的到海星,好多呢..
不過我看到都起頭皮都麻了起來,太多了..好可怕哦...


小螃蟹...很可愛,而且也很會跑,而且看的小魚呢..

在後壁湖浮潛完後,原來想去關山的,但是因為是陰天所以作罷,
原因是去關山是要去看日落的,沒有太陽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囉...
於是乎,一群人跑去吃東西了...^^

吃完下午茶之後,竟然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因為我們開車到墾丁街,
就可以去住的民宿check in了,大家都好開心...
我們就往我們住的地方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