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山路真的很巔跛,我只記得大約坐了10幾分鐘....好像經過了很久...來到這裡,
大哥停車讓我們下來..前面有間小小的派出所...照的不是很清楚...
我問大哥停下來做什麼呢?? 大哥說讓我們補貨,因為山上什麼都沒有哦!!


就是這間小小的雜貨店,也是要到巴庫拉斯唯一的....上去都沒有了....
所以大哥要我們在這裡買我們想吃的零食,這樣到了巴庫拉斯才會有零食吃!!

我們在這裡買了不少的東西,因為真的怕上去想吃什麼沒什麼,所以買了200多元的零食,
還加上我們大家自己帶去的,真的不少呢....當然還有買撲克牌,準備晚上撕殺用!!


這可愛的小豬陪伴我們晚上在巴庫拉斯有音樂聽呢..真的很感謝小妮特別帶去,
因為它是喇叭接上MP3就可以了,而且在平地還可以聽廣播呢.....

我只能說,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感覺自己的屁股都快麻了,雖然沿途的風景美的不像話,
但是...那山路實在是太可怕了...只有小小一條,而且十分的陡...
有時轉彎時,看看旁邊剩不到10公分的距離...讓我怕的要命呢...真希望能夠趕快到達!!


照片上是做了一個多小時候車子停下來是,可以看到的美麗景色之一,
讓我愛睏的表情頓時間醒了,因為這裡真的好美哦..有藍天...翠綠的高山..還有小溪...
我問大哥到了嗎?? 大哥說還沒呢...當場有想昏倒的感覺!!

左下的照片是連接巴庫拉斯的橋...有人的地方,是車子停的地方,我們必須跨越橋,
再走大約30分鐘的路....才會到達"巴庫拉斯" 生態農莊,至於大家的行李,是不可能揹著走的!!


一台小貨車載著我們2天的食物,和我們的行李先行離開,人...只能用走的,
因為可以體驗沿途美麗的風景...^^


從這裡開始出發了,頂著大太陽...接近中午的時間,真的好熱...
而且肚子已經開始餓了,所以...大家當時的信念,趕快走...這樣到了就可以吃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