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庫拉斯真的很美,吃的東西也不賴哦...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而且每一餐都吃的很多,2天下來..回到家體重多了1公斤多呢!!

要介紹吃的食物之前,一定要先來看看我們吃飯的地方,很有不一樣的味道呢!!

我很喜歡這個吃飯的地方,因為雖然外面太陽很大,熱的要命...可是裡面很涼呢!!
而且石板很有不同的味道,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飯廳!!

來介紹這兩天吃的食物...(不過,第一天晚上的照片,不在我的相機...所以漏掉了!!)

上排的照片可是我們第一天的午餐呢....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呢...
尤其是照片中有道麻婆豆腐真的好好吃..很下飯呢!!

下排照片是我們的消夜--桶仔雞,真的好好吃哦...這可以民宿老闆現烤的,
而且他還會幫我們把雞處理在盤子裡,灑上胡椒粉,沒有10分鐘我們就全部吃下肚子了!!
真的好吃的沒有話說!!! 當時很想再來一隻雞呢....呵...


上排的照片是我們晚上的一道菜--石板烤肉,香..又好吃,那天晚上我可是吃了不少,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石板烤肉呢....^^ 真的很滿足!!

下排的照片是第2天的早餐,沒有照到粥啦...那天早上我吃的可多了呢...
照片裡的饅頭我夾蛋.肉鬆吃了一個,好Q好好吃..而且因為粥很特別,也吃了一點點,
所以早餐吃的很健康哦!!!


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我們所吃的飯.粥可不是用電子鍋煮的..就是照片裡的這個,
把米洗好,放在鍋子裡,然後燒柴慢慢煮成飯的,吃起來可是特別香哦....
我記得這個只有在我小時候有看過,長大後就沒有看過了,在這裡看到真的好懷念!!

在巴庫拉斯所吃的東西都是最原始的,因為菜都是現採的,當天有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而且會有一些涼拌菜,味道真的都很棒...就是讓人覺得有家的味道....
在這裡我一直吃,嘴巴可是沒有停過呢!! 這也難怪回來體重會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