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約5分鐘前,發生了一件事,真的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跟小妮說,昨天我家中華電信的網路由ADSL換成光纖,
而且送了500元的油票...我很開心,叫她也可以趕快去換!!

結果小妮開始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我和小豆還繼續講,
不過..我想說有500元的油票不好嗎?? 因為她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樣子,
結果..小豆從後面冒出一句話 "不是郵票啦!!" 我們大家才恍然大悟的笑了...^^

小妮就說我還以為送500元的郵票做什麼,那有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現在又不用郵票寄信....我問她說那現在知道了,有沒有覺得還不錯,
她就說..那還不錯...結果我們就一直大笑......

一大早有了這件事,讓我原來愛睏的睡意,走了一大半....
應該要好好謝謝小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