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上網了,所以...網誌也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最近的心情不大適合寫網誌,於是就不開電腦了,
現在正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希望自己能夠看開!!

也希望發生在身上的這件事,可以早日過去,我想朋友們看到這篇文章,
會有人想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能說...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
等事情過後,或者是我的心情平靜一點,我會上來跟好友們說明的!!

現在的我除了要堅強外,什麼事都不能做,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
當然有人告訴我別再等了,沒有用的~~事實也是如此
希望有奇蹟會出現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換來很多的傷心,
這樣的心情大慨要好久才能平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