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南法行終於來到了法國第3天 (台灣的第4天) 了...好開心哦....
終於有前進了...還要繼續努力加油才可以,
因為...我想要早日完成歐洲行的文章......^^


 L'ORANCEGIE 飯店這是我們昨晚住的飯店...但是晚了...
所以我也是沒有拍攝房間的模樣,但是跟前一晚比,這間飯店比較好一點,
因為至少房間有比較大哦....^^ 當然我也是睡的很安穩....

飯店的早餐7點才開始,可是...我還是很早就醒了,整理..整理...
期待今天早上的飯店早餐,希望會很可口哦....^^


一進到餐廰看到這麼多種類的麵包...讓我好開心哦... :P 好想每個都來上一點...


水果.各種味道的優格!!


來張優格的近照...而法國的優格真的很好吃呢...^^ 好懷念哦...


培根.火腿.起士....這個我都沒有吃,因為看起來不是熟的,我不敢吃!!


果醬--我覺得它們很貼心,因為都是一小瓶的,讓我們食用的很安心呢!!






這些美味.可口的法國麵包...我吃最多的就是可頌了,因為可頌的皮烤的又酥.又脆,
讓我一餐下來至少吃了3個...所以這頓早餐我可是吃的很飽呢!!

早餐吃完了還有多餘的時間,於是我和老公就想到飯店外面走走....
因為我們兩個想要看看法國早晨的街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