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已經早上7點半多了,想要到街上走一走...沒想到竟然看到了一輪明月,
我喜歡這個感覺,只不過法國的冬天白天太短了,所以..才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早晨的街道上都沒有人...配上昏黃的燈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和老公兩天散步在這街道中,別有另一種浪漫的感覺,好喜歡哦!!


走著走著...沒想到天空已經漸漸看到了藍色了,真的是清晨了,
照片中的梧桐樹搭配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天亮了....這樣的感覺在台灣很少看到,清晨因為法國街道上沒有什麼人,
讓我很隨意的走在街上...而且還可以在街上隨意的照相,都不會有人看到呢...^^
我記得自己還拍了一張自己站在路中的照片呢......




這個我在街道上發現了,不知道它是什麼..只覺得很特別,我想跟電影有關吧!!


這是在噴水池上的落葉...有不一樣的味道!! 好愛哦...

早上的閒逛,讓我看到法國另外一種寧靜的美...好愛這樣的感覺!!
算是另一種額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