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欣賞完美麗的勾禾德山城後,搭了車子...來到這間店-La Farigoule準備享用午餐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間店的,因為屋子的建築很特別!!


牆壁上的價目表及畫!!


餐廳內的燈飾....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這是令大家瘋狂的....壁爐...而且真的有火,這是在台灣沒有看到的....
站在旁邊真的好溫暖!! 好喜歡....^^


La Farigoule 使用的餐具!!


這是要盛湯的碗!! 有溫馨的感覺....


每餐必備的主食--法國麵包


南瓜濃湯--加上了起士.胡椒粉,因為外面很冷....這碗熱騰騰的濃湯,剛好暖了胃,
           而且南瓜味好濃,加上起士的味道更棒!!!


主菜--魚肉,好大一盤,其實這是四人份,所以必須分到自己的小盤!!


這是我的小盤....如果要說味道如何,其實尚可,但是不難吃,我有全部吃完哦!!


甜點....又出現了我害怕的派,因為...我一口也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只是........心中祈禱.....下一餐我不想再看到派了!!

吃完午餐,稍做休息....繼續搭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