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對於我而言很不一樣,除了是要過新年...
雖然沒有利用年假到外面走走...只有待在家裡,
可是...今年不一樣,因為我今年要"回娘家"呢!!

但是"回娘家"沒有有想像的特別,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自己家好,
有一段時間沒有回家了,我還是喜歡自己的家裡,自由自在....
而且今年還回外婆家了呢!! 外婆家裡好熱鬧哦...大人小孩加一加快30人!!

回外婆家一天真的很有趣,因為回到外婆那天快中午了,
結果嬸嬸.阿姨...她們煮了滿滿2大桌的菜,看的我都呆住了...
可是快30個人一起吃飯的場面真的好好玩,因為大家都站著吃,
而且....滿滿的2桌菜,沒有一個小時幾乎是被掃光了....哇....真的好吃!!

吃完午餐到晚餐的時間,還是不間斷的有東西出現,餅乾.冰淇淋.汽水.....
晚餐也是滿滿的2桌菜...總之回外婆家的時間,嘴巴好像沒有停過,
平常不愛吃的東西,人多的時候好像特別好吃呢....

今年的回娘家真的很新鮮,雖然行程沒有很特別,但是...真的很不錯!!
回家的時間不長,因為初五就要上班了...所以昨天就回來了,
但是....只要有時間我還是會回家的...^^ 不用等到每年大年初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