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場歡呼的鬥牛活動,不只西班牙才有,在拉丁美洲以及法國南部,
同樣能找到這樣的活動,只是,南法國的鬥牛風格並不時興那種血淋淋的腥紅色快感,
而是選在古羅馬的鬥獸競技場裡,來一場不見血的人獸大戰;

每年的普羅旺斯鬥牛季從復活節之後開始,一直持續到九月初才告結束,舉行的地點,
以擁有古羅馬競技場遺跡的亞爾和奧蘭治(Oragne)最為著稱。


競技場由無數巨石砌成-左邊為原來舊的圍牆


競技場由無數巨石砌成-右邊為整修後新的圍牆


這是古羅馬競技場的大門,我們準備進去了!!


從門口進來往裡面走,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景象..好期待出去看到的樣子!!




這個競技場真的很大...但是我沒有看過義大利的,所以沒有辦法比較,不過..也因為大...
所以相機沒有辦法一次把它照完....下圖照片有2個小點的人,那天...他們正在做鬥牛的練習!!
看他們在練習覺得好新鮮...好好玩哦!!!!


導遊為了讓我們看到更美的景色,所以他帶領著我們往競技場的上面走去...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真的很古代人真的很偉大,蓋出雄偉的競技場!!


哇....這個就是在上層看到的全景,真的很壯觀....讓我在當下多按了好幾下的快門,
當然也被這樣的景色所吸引...好愛哦!!!


這是在最上層看到的景色.........真的好美,美到我看的都捨不得走!! 因為....
感覺這樣的景色通常只有在明信片看到的,沒想到我今天也親眼看見了!!! 真的很美!!!


遠處的教堂,這樣照起來也別有風味呢!!!

也許這個古羅馬競技場跟義大利的不同,但是...它真的很美,也是一個古蹟,
當然景色更是沒話說,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真的讓我百看不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