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到南法第六天的飯店早餐,一進飯店的餐廳看到的就是如此整齊的桌面和環境,
雖然已經知道其實飯店的早餐應該都大同小異,但是...早餐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吃啦...


水果...我已經養成水果加優格的習慣,所以..這是我這兩天一定要吃的食物!!


優格.奶油--優格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拿來加到水果當中,這樣真的很好吃哦!!


乳酪--團員說很香.很好吃!! 可是...我卻一口都沒有嚐呢.....@@


生菜.白煮蛋.培根--呵...我都沒有吃到...因為培根類看起來好像沒有全熟,當然我就不敢吃了!!


我最愛的各式果醬,拿來沾麵包吃,超好吃的啦...^^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很懷念這些果醬呢!!


一定要有的法國麵包啦!!


其他的熟食,其實香腸是很鹹的,蛋的煮法和台灣真的不同,還是台灣的食物好吃!!


餐廳內我喜歡的一角,因為讓人感覺很典雅,讓我覺得坐在這裡吃早餐,
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呢!!

吃完早餐看看時間還早,想說出去走走看看好了,看看是不是會發現什麼特別的東西,
結果...才走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腳在痛,於是趕快折回飯店,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把襪子脫掉之後,竟然發現自己的腳踝腫了,於是趕快拿熱毛巾熱敷,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心想...不會是昨天在嘉德水道橋滑一下的後遺症吧,開始祈禱不要惡化才是...
雖然腳痛,還是要把我的南法剩下的旅途走完,不然就白來了!! 

找了找從台灣帶的藥,剛好有止痛藥,想說...先吃了再說,不然...很怕腳腫到無法走路,
等到要上車的時候,一拐一拐的走....每個團員都在問,包括導遊,導遊還問我可不可以走,
我說沒有問題...因為團員內有護士,他們很好心的說,等到我們有經過藥粧店時,
他們會陪我們去買看看有沒有藥膏,而且剛好男生是骨科的護士,他還教我怎麼綁"彈繃"
我和老公真的很感謝他們....謝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的腳應該沒有辦法撐回到台灣,
也沒有辦法繼續後續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