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星期五要和老公和台北遊玩,但是...這個計畫泡湯了,
覺得好可惜哦...因為原本想說可以上台北好好的玩一下,放鬆一下自己,
也可以體驗一下坐高鐵的感覺,可惜所有的計畫回歸到零啦!!

沒有辦法因為原本答應幫老公代班的同事,在上個星期六跟老公說,
他自己也想要放假,不能幫他代班...因為他的答案,讓我倆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老公說不好意思找不熟的同事代班,我說沒有關係啦....
下次還有時間,而且也有人代班時,我們再上台北囉,要好好安慰他..

害我原本有開心出遊的心情,瞬間down到了谷底....但是又不能說什麼,
只能跟自己說台北隨時都在,只要找到時間就可以出發,只是....我的故宮啦...
原本要去看大英博物館的那個展覽泡湯了,這是我最失望的...
沒關係,我再好好看看假期吧...說不定很快我們就可以找到時間,好好上台北,
隨性的玩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