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法國的第7天了、這也是飯店的早餐,一大早要把早餐吃飽,這樣才有精神今天一天的行程,因為想必今天要走的路一定也不少呢....但是一定也是難忘的!! 


每一餐必有的麵包,但是愛吃的我,吃太多都不會怕呢....^^


我最愛的果醬,因為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很不錯呢!!





早餐的食材,真的很不錯吧....^^ 雖然我每天吃的東西都差不多,但是..我還是很愛照食物呢!!


呵...烤麵包機...看到時有點感動呢...因為可以烤土司,好讚哦!!!


吃完早餐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到了飯店外面走一走,逛一逛...不過雖然已經是早上快8點了,但是天色依然是如此的暗,但是我很喜歡在法國看到的街燈呢...因為接近聖誔節,所以到每一個地方的燈飾都不同,好愛這樣味道的街燈呢...^^ 


我們在街上看到了賓士的計程車,好興奮哦...因為在台灣賓士要當計程車是不容易的,我趕快拿起相機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不過我們在外面待了一下,但是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所以我們想說還是先回飯店休息吧....但是先幫飯店幫一張照片吧!!先回去準備等集合,這樣趕快收拾好東西,才不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