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了我們要享用午餐的餐廳了,而且這間店佈置的很熱鬧,不錯吧!!


這隻可愛的小狗是店家養的哦!! 而且它很乖都不怕生,和我們一起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只它玩的開心,我們也都很開心呢!!


店裡的裝潢,照片裡的巫婆很好玩哦,因為只要動巫婆的腳就會發出聲響呢!! 很特別呢....




店裡的各式裝潢...都有它的特色呢!!




我們使用的餐具,而且我又看到黃色的桌巾了,好溫暖哦!!


法國麵包,我最不愛這種的..因為它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啦!! 雖然是正常的...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可能是麵包上面白白的東西造成的吧!!


蔬菜濃湯--這個濃湯真的好好喝呢...又濃又香,吃進嘴裡滿滿都是馬鈴薯的味道,真的太棒了...我喝完一盤之後,還要了半盤來喝呢!!


主食--豬肉,呵..這是老公吃的,因為我不太愛吃這類的豬肉,所以..換成別種了!! 其實我有吃了一口,真的還不錯,和我想的不大一樣哦!! 


這個才是我的主食--磨菇煎蛋,味道很香呢...義大利麵很Q呢...兩種一起搭配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棒!!好吃....


甜點.....我在法國吃到怕的派啦...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沒有吃了,真想不要再看到派了啦....

在這間店裡吃完我們的午餐,大家稍做休息,一起聊天...就要準備起程了...準後面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