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真的是嚇死我了,沒想到...我自己也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怎麼這個社會真的這麼亂,這麼的可怕!! 唉...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啊.....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今天快要下班時,接到了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打電話來的人是:A , 我是:B ,老公是:C
B:喂..請問妳哪位
A:請問妳是B小姐嗎?? 妳之前是不是有在拍賣網站購買XXX.XXX
B:有啊..怎麼了呢...(其實那是老公買的,只是寄到我家,所以留我的資料!! )
A:是這樣的啦..妳那天的轉帳出了一點問題 (聽到這裡,我有點嚇呆了...心想怎麼可能)
B:發生了什麼事啊..
A:妳轉帳的尾碼是不是XXXXX,因為當時你在轉帳時,有按錯鍵,所以變成要每個月扣款一年
B:聽到之後,我想怎麼可能...我馬上跟她說這東西不是我買的是我朋友C買的,
    所有的細節妳直接找C談,我就給她C的電話....

後來想想不對,因為電話中的女生口音有大陸音,跟同事說了一下,同事說不太可能有這樣的事,愈想愈不對,怕老公不小心上當了,於是趕快打電話,但是他都沒有接電話,因為他一直電話中,嚇死我了...心想..怎麼辦,後來老公打來了,我問他:你應該沒有給他什麼資料吧,他說沒有只有叫那個人留電話....

於是老公上網去查他之前買的那個拍賣網站,沒想到一打開就出現 "若有人打電話說轉帳變分期,是詐騙的" 不過...雖然沒有被騙,但是...太可怕了,詐騙集團怎麼可以輕易的拿到我們的資料呢?? 網路真的有可怕的一面...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再遇到了,也希望自己以後要更加小心一點啊....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