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鶴卡瑪度古山城離開之後,我們要再搭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這個 法國西南部最著名的古樸小鎮—◎莎拉,鎮,導遊是這麼介紹的:莎拉,鎮內以密集的中世紀、文藝復興、17世紀古建築而聞名,可說是座露天的建築博物館,導遊會帶我們用徒步的方式參觀....下車看到到的就如同照片中的景象,真的是很純樸,我個人還蠻偏愛這樣的地方!!


在莎拉小鎮裡我發現了花店呢...趕快照張門口小花的照片!!


在這裡我倆遇到了聖誕老公公和七矮人呢...七矮人有3個呢,我都有和他們合照, 運氣真好!!! 果外果然很有過節的氣氛,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在莎拉小鎮街道走時,我發現到原來窗戶上都沒有裝設鐵窗呢...想必治安一定很好,因為在台灣沒有裝上鐵窗的人家真的不多啦!!




像"龍"一樣的標誌,導遊說是這邊的象徵呢....所以就要把它拍下來囉!!

照片中的是 "亡者之塔" 看起來的形狀有點像是竹筍,我自己覺得啦!!


照片中的城門超大的,心裡在想要怎麼樣才能夠打開這個城門啊...這樣的建築真的好厲害哦!!!


導遊說莎拉小鎮裡最有名的 "三隻小鵝" 因為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鵝肝醬了!! 所以既然來了,當然是要買一點點回台灣品嚐了囉....^^


很不敬業的我已經忘記了照片中的是鵝肝醬還是鴨肝醬了,但是...我都有各買一小瓶回來台灣哦..因為團員跟我說回來沾吐司吃,味道很香,所以我就買回來給家人嚐看看囉...^^

莎拉小鎮結束後,我們要再搭一個小時的車子,到古城—佩伊格。今晚我們將夜宿於佩伊格地區著名的莊園旅館,並在※城堡內享用美味的晚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