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離開莎拉小鎮後即將前往法國西南方歷史悠久的古城—佩伊格。今晚我們將夜宿於佩伊格地區著名的莊園旅館,在這段車程當中,因為這時的法國5點就開始天黑了,所以..我看到了美麗的星空,從車子往外看,真的很美,在法國得到的另一個收穫..不過...因為車程將近一個小時,而今天走的路有點多,很快的我就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到達佩伊格的莊園旅館後,才起來的....

今晚我們夜宿的地方可是當地相當有名氣的莊園城堡旅館(城堡主體建築房間數相當少,我們將住宿的是城堡左側的〝橘園〞)。並將於城堡主體內的餐廳享用晚餐哦...所以我們下車後只要將行李放下後,就可以準備到餐廳吃飯了!!!


這是一定要介紹的...飯店的房間鑰匙...我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鑰匙了,因為現在都是磁卡式的,看到這個好懷念哦..而且我們到房間時,它是直接插到房間門的的鎖上的!!

這間很特別的旅館一定要來看看房間如何了....所以我一定要拍照留念....因為它可以古老級的飯店呢!!


房間的床--有點給它一般般...沒有很特別啦....



浴室--也很平常啊...


房間一角落...的電視...

說實在的...有一點給它小失望,因為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但是尚可,也許這並不是它注重的地方吧...再來我只期待它們的餐廳囉..希望不會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