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寫著原來我已經寫到來法國的倒數第2天了,真是不容易啊....這天在佩伊格的早晨是很冷的,而我倆卻在這天起了個大早,想說整理整理,出去外面走一下...出房門,覺得走廊上不錯,於是拿起相機拍了一張照片,還不錯呢...右下的照片是走出了旅館拍的,這旅館很久了,所以沒有電梯,住在2樓的團員都必須自己把行李提上去,真是辛苦呢!! 


清晨的草坪,因為外面還是暗的,這樣的黃色燈光感覺得舒服呢...這樣的寧靜感覺真好呢!!!


這個大城堡就是以前貴族有住過的,當然昨晚是在這裡面用餐的,今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的,但是早餐時間還沒有到,所以我們只能先在外面走走!! 看看是不是可以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呢!!


走到馬路上..發現這裡的路燈是這幾天來看到最漂亮的,這樣的藍色燈炮加上旁邊想要表現出的雪花,搭配起來真美啊!!


我要走到外面來才能把整個城堡拍進去,而且我的數位相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我已經很感動了,因為早晨這樣的燈光,城堡幾乎都看的到了呢...感覺是不是很美啊!!


看到沒有盔甲武士呢...好炫哦...看到時好興奮呢...^^


有沒有看到這真的是4顆星呢..而不是昨晚在玻璃上看到的哦!!! 

早上很冷,但是這裡這的很偏僻,我們只能在附近走走,逛逛...有些用眼睛看到的東西,自己的相機又不見得拍的下來,所以最後只好作罷...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進到餐廳享用早餐了....




城堡內的早餐沒有多大的特色,和我們在飯店的早餐差不多......


其是我拍這張照片,絕對不是我喜歡吃這樣的麵包,而是我很喜歡這個放麵包的架子啦!!!


早上使用的餐具一樣還是銀器哦...不過整個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吃完早餐後看看時間還有想說外面天亮了,不知道堡會是怎樣的情形好想出去看看,照張相呢...因為時間還夠呢!!於是我們趕快離開了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